柒冉瑶

想要传达独属于语言的力量

今天可真是嗝花好月圆的日子啊

又名《弟弟哥哥一起糊弄人》

雷狮个人

我爱卡卡所以私设卡卡才小学三年级(笑)

对不起我雷狮不大熟所以这个雷狮有亿点自闭

你说我除了ooc还剩什么呢

居然没掉粉那我就久违的更个新!(学业着实有亿点重)

感谢各位坚强地不抛弃我这个老人(爆哭)

以上!


  

  在中秋节这么个花好月圆的美好日子里,你竟然被无良老师拖去补习,毫无人性。不过庆幸的是这么个花好月圆的日子里,雷狮这瘪犊子也被你拖来上补习班了。

  你看着他满不在乎看着老师在白板上写的一道道题,不屑于不满嫌弃都溢出来,整个人笼罩着一大片黑云。

  可老师也是个百经战场的人,硬是在雷狮快把自己戳出洞的眼神里淡然讲题。你手里紧紧的握着摁压式的中性笔,边听老师课边悄悄的看着雷狮,生怕他一个暴起把桌子都给掀了。

  可能因为今天真的是个花好月圆的日子吧,雷狮在长达两小时不间断的补课中一言不发,除了身旁的低气压就跟个正常的补课学生一样。

  “啊——补完了——!”

  终于结束的补课让你疲惫的不行,扯着嗓子喊完后就趴了下去,你悄悄的看着他。

  “……”

  今天不是个花好月圆的日子,而是个山崩地裂的日子!

  雷狮这人啥都可以,就是没办法像今天这样安安静静什么坏事都不做的上完2小时的课。更何况,这课还是补加的。

  “雷狮……?”

  你轻轻喊出了声,那双暗紫色眼睛顺着声音看向了你,依旧是一言不发。

  “你是……”

  你看着人,脑里突然冒出了以前安迷修还是哪一个对你说过的『雷狮这家伙可能脑子有点问题⑧』,一个大胆的想法从脑海里萌发。

  “嗯?”

  雷狮看你话说一截没说完,疑惑的音节从喉咙发出。

  “你是终于烤串吃多了把脑子吃坏了吗?”

  作死的话语从你的嘴里流出,顺畅的滑到他的耳朵里。

  “?!!!!你说什么!!!”

  雷狮直接暴起,一把抓过你的手腕盯着你。距离近的连雷狮头上的青筋与眼里的怒火的看的一清二楚。

  你看着这双眼睛,轻笑了一声。趁人还没反应过来凑上去轻舔了他的嘴角。

  “生气了?”

  雷狮被舔的一愣,抓着你手的力度减轻。你趁着这个机会立刻收回手背上早就因为盼望下课而早早收拾好的背包站起来看着人愣神。

  “卡米尔还等着我们去接呢”

  雷狮先是被你的主动吓了一跳,又被你调戏了一番,气消是消了,可是雷狮也记住了这个仇。

  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向补习班外面。到了外面正准备叫车就直接被雷狮开的小电驴的电灯照的眼睛疼。

   “你也太记仇了吧”

  “海盗不记仇是不可能的”

  他给你来了个wink,正常女孩子看到这个能直接猝死,可你不一样。你初中就是和他同桌,wink什么的早就习惯了。

  坐上雷狮的车就像上了贼船一样,速度是交警一看就要猝死的程度。

  “雷狮你就不能慢点吗!”

  怕被甩出去的单手紧紧抱住人腰,另外一只手扶着过大的头盔,不满的大声抗议着。

  “我觉得这已经很慢了再慢就跟乌龟一样了~”

  风将他的话带上长长的尾音。


  

  好不容易到了卡米尔所在的地方,还没来得及下车,不管春夏秋冬都带着那顶绿色带羽毛的帽子的卡米尔就顺畅的从角落出来。看了眼你就自动钻过雷狮手臂下,抓着两个后视镜的下把

  “大哥,我准备好了”

  “不愧是卡米尔做什么都这么快!”

  赞叹的话说到一半,就被雷狮的快乐车速给吓得叫出来。

  “大嫂你还是不能适应吗。”

  停车后少年应有的清脆声音传进你的耳朵,在感叹小男孩真好的时候也板起脸来严肃的教育他:

  “我不是你大嫂,我要是你大嫂你大哥就不会想着开那么快把我甩出去”

  左手握住卡卡小小的手,意外的没有被卡米尔躲开的心里美滋滋的。右手被雷狮强行握住,温暖通过他的手传到你的手。

  “(你的名字)”

  突然被呼唤名字的你抬起头,看着那个比你高不少的男人。

  “下次我开慢点”

  你迷迷茫茫的看着他,完全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说这么一句又不符合他性格又莫名其妙的话。

  “?啥?”

  询问的话语刚出口,你就感到左手轻握着的卡米尔的小手缩了回去。正想回头的时候被雷狮强硬的摁住头不给回头。

  “????”

  你迷茫的看着雷狮的眼睛,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被摁住。微张嘴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那张脸突然凑近,并不温柔的轻轻舔舐你的嘴唇。

  “!!!!!”

  你回过神知道发生什么之后脸爆红,立刻推开他转身捂着脸消化刚刚的事情。

  雷狮刚刚舔我了对吧!

  舔了吧!绝对舔了吧!

  他绝对舔了吧!

  你整理好情绪,从手指缝隙看出去,看到卡米尔特别认真的用自己的小手捂着自己的眼睛,一点缝隙也没留。

  “雷!狮!”

  知道兄弟俩合起伙来欺负你的转身过去垫脚给雷狮来了一拳。

  “中秋节快乐”

  他任你打他,对后面放下手的卡米尔眨了眨眼。

  

  卡米尔:大哥蛋糕记得结一下。


评论(4)

热度(10)